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uyan
职业:为人民服务
年龄:保密
位置:中国,第一侨乡
个性介绍:喜欢喜欢的感觉,讨厌讨厌的感觉。。。学会聆听心的呼唤。。。让一切随心!

心中的疑问

分类:我写我心
2007-04-07 17:4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想想我那可怜的博客,,,已经很久没上来扫扫灰尘了。。真的心痛!!

    今天天气虽然不怎么好,,可心情还是不错的,想起了这个被我遗忘的角落,,真的觉得愧对它。。于是决定上来好好帮它扫扫灰尘,擦擦面容。。。

    看来做事做人都一样,,既然做了,就要做到底,不能半途而废,这样才是一个负责任的人。。很多人都希望心中的他(她)是一个负责任的人,,但有没有细想过,自己是否也是一个勇于负责,勇于承担的人呢??

    呵呵。。。。这个问题其实也挺难回答的~~~起码我现在也找不到答案。。。

    希望来坐沙发的也好,坐板凳也好,,坐地板都好,,,能给我一个答案吧,,噢!不,应该说是给自己一个答案吧~~

    衷心祝愿天下所有的人都健康快乐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